*Merry Christmas*

——————————————————————————

几年了我终于圣诞前是有时间画图的了激动到抖动

久违地爬上来了那就发发这三个月的图……P1P5P6P8是我家孩子,以后可能会经常画他们((其实这几个一两年前我就经常画了,但是自从去年年初脑子一坏砸进某游戏的坑里之后他们就从我的摸鱼里消失惹(…………)。P2P7P10顺手画的我也不知道是谁,P3P4宝石头们(你),P9的小可爱就不说了反正都知道。

另外P2是今年的明信片……!印的比较少,不过有亲友/认识的人愿意交换请毫不大意地敲我^^


评论(2)
热度(15)
© 海岸线 | Powered by LOFTER